Easykill

天坑地缝

我也曾想过一了百了

睡到迷迷糊糊的时候在很多念头之中会出现一个尤其令人沮丧的想法,然后就清醒过来。
不能这样想啊,想一些愉快的事情吧。
害怕看到一些词,比如一事无成。四字成语能有多沉重,十年前的我一定不能想象吧。
我的日历终有一日将静止在某一页,为何不能是今天呢。
只是害怕当我沉睡,平静并不能与我同行,生命是漫长的,他人的梦。然而此梦真的会因生命结束而结束吗?还是我将继续活在他人的追忆揣测里?
只是害怕如此安眠便无法安眠。
只是害怕我用活着掩盖的阴影会被善意的怀念的疑惑养成一棵压在我躯体上的树,攫取我地下的平静生长。
只是害怕如此一来,无尽的长眠,便有无尽的不可辩驳,害怕爱着我的活着的人同样被折磨。
我依旧是胆小,因此才继续存在,不是因为存在不痛苦,而是因为六尺之下更加可怖。
反而但愿有无间与轮回。
就这样我也曾想过一了百了。
只是想。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