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kill

天坑地缝

寻找记忆(库洛洛/bg)

【1】
伴随着脑袋上钻心的痛,我挣扎着坐了起来,抬眼第一个看到的就是一金发小哥抓着我的手,望着我头顶上方的一团空气焦急地说:“你怎么样,有没有什么不舒服?”
我一时没想起他是谁,不过看他一脸担心,也没好意思直接问,只好挠了挠头说:“哦,还好,就是头有点痛。”
谁知他一听这话,立刻撕心裂肺地大叫起来:“完了,快来人啊!她失忆了!”
我大惊,自己醒过来之后还愣是想了半天才确定自己失忆了,他居然只听我一句话就判断了出来,这什么推理水平啊!不由得对他肃然起敬。
闻声赶到了一大票人,在旁边一起七嘴八舌地说了半天我一句也没听明白,直到有个脑袋上画了个十字的人慢慢走过来,拨开众人,从金发小哥手里接过我的手,关切地问:“你还记得我们吗?”
我摇摇头:“不记得了。”
他问:“什么都不记得了?”
我老实地回答:“什么都不记得了。”
他长舒一口气,却用了个痛心疾首的语气:“那看来我们的给你从头讲起了。”
我仔细看了看他,这人长得挺帅,俊俏的脸还透着一股子放荡不羁的气质,往我跟前一蹲,把我的手一握,我都能看见他背景里的花了,就是不知怎么的,他也跟前面那金发小哥一样,眼神儿老定在我头顶上,就这么个45度仰望空气的姿势把什么脸红心跳啊小鹿乱撞啊都毁了。
这不是他们这块儿的习惯或者是传统吧?说话光看人头顶?
我实在不忍心他这么帅的脸干这么没有美感的事,于是小心翼翼地出言提醒:“那个……”我指指自己的脸,“我脸在这呢。”
他顺着我的手看过来,好,这下倒是在脸的范围里面了,就是目光全到了我嘴上。
我忙闭紧了嘴:牙上没有菜叶吧?
他大概也从我的无言中感觉出了些什么,放开我的手,向后退了一步:“不好意思啊,我想你大概还没感觉到,不过我们找不准你的脸那也是事出有因的。”
他示意我看看自己的手。
我朝自己的手看过去。嗯,不错啊,这袖子看上去料子不错样式也帅气啊——等等,怎么就光袖子,我手呢?我怎么隐形了?
我惊恐地把手伸向自己的脸,狠命地揉了揉眼睛。
金发小哥从袖子的动向看出了我在摸自己的脸,沉痛地说:“我知道事情变成这样你很难接受,这都是我的错。”
我放下手,惊喜地说:“太好了,是双眼皮儿。”
他们:“…………”
----------------------------------------------------------------------------------------------------------------
说到要讲正事,开始进来的一个虎背熊腰的汉子立刻把来看热闹的人都干了出去,破烂的房间里就留下七八个人。
听他们把自我介绍都做完了之后——其实除了侠客、派克诺坦和库洛洛,其他那种“天下第一帅”、“我的汉子”之类的名字我都没往心里去——总算进到正题了:我怎么给变得隐形了。
“这就说来话长了。”刚刚自我介绍说叫“天下第一帅”的人说话了。
“这是芬克斯。”怕我真以为那是他名字,侠客在旁边补了一句。
芬克斯清了清嗓子:“你知道我们这儿是较流星街吧?”
这个刚刚库洛洛顺便说了,于是我朝芬克斯点点头。
他又问:“你知道我们这儿治安差,一天到晚就是各势力互相抢地盘儿吧?”
这个其实我不知道,不过他都已经说出来了,我就当知道吧……主要是,我想快点听重点啊。
于是我又朝他点点头。
他闭上眼睛,像是在脑海中回想当时的情景:“昨儿我们几个一起到东区去跟他们抢地盘,碰上一队强敌,跟我们旗鼓相当,于是我们就跟他们奋力斗争啊。”
我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
“大战临头我们都在奋力斗争啊。”他又说了一遍,像是在强调,“大家都杀得昏天黑地,若无旁人,特别是侠客,他刀子都被人抢走了,还不懈反击,捡起根球棒就硬上。”
我听得眼睛都不眨一下,多么壮烈的群架啊。
“最后,我们好不容易打倒了所有对手,谁知,正在大家都以为没事了的时候,听到了你的一声惨叫,我们大家忙回头看你,发现——”
我紧张地问他:“我怎么了?”
他皱着眉头,叹了一口气:“发现你被刹不住手的侠客一棒子打昏在了地上……”
我狠狠白了侠客一眼,就说他怎么一看我起来说句话就知道我失忆了呢,要是我还有记忆,早揍死丫的了还有空跟他说我头疼!能不疼吗?就是他打的!
搞了半天我就跟枪林弹雨我都过去了,最后在自家厕所里面滑了一跤摔死了一样。真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我盯着侠客,恨恨地问:“那我到底是怎么变隐形的?”我一定要知道这个害得侠客甚至都不知道我在试图用眼神杀死他的原因,现在在他看来,我连眼睛都没有谈什么眼神儿。
芬克斯说具体原因他们也不知道,就看见我摔在地上慢慢地就变成隐形的了,可能是戳到了什么穴位吧。
苍天啊,你还有没有个理呀,别人都是不经意摔入石窟捡到秘籍练成武林神功,你就是让我借机打通一下任督二脉也比这好吧?
“别难过了。”旁边有个人插进嘴来。侠客见状忙说:“这是信长。”
信长拍拍我的肩:“隐形就隐形了嘛,你看你想干点什么的时候不用费工夫就可以来无影去无踪了多方便。”
我冷笑一声:“方便?真要是完全隐形我也认了,你没看见我现在什么状况吗?人是隐形了衣服隐不了啊,就算我受得了现在这寒冬腊月光着屁股出去踏雪寻梅,万一我要是来大姨妈了怎么办?凭空齐腰位置一滩血迹飘着你看着不渗人啊。”
此话一出大家都沉默了,连同样身为女性的派克诺坦都面有尴尬之色,最后还是看着像头头的库洛洛出来打圆场:“你这个问题现在急也没有办法,还是先休息几天看看再顺其自然吧。”话说完他又补了一句:“你现在想起什么没?”
我想了想,从我的思考方式和举例水准来看……
“我应该很喜欢看武侠小说。”
这显然不是库洛洛要的答案,因为我看见他眼里一瞬间闪过一阵失望,但仅仅就是一瞬间,很快他又恢复了温文尔雅的神态。
我心想这大概就是他跟众人的不一样,因为听了我的话之后其他人眼里有的都是闪也不闪的鄙夷……
“派克,你把她带回去照顾一下,顺便帮她回忆回忆。”库洛洛吩咐道。
“好的。”派克诺坦听完就上来拉住我的手。
“等等!”我叫停了派克诺坦:“我想先拿个毛巾牙刷什么的,总不能跟你共用吧?”
她一愣:“这……”
“这不是你家。”库洛洛立刻接上:“你家远着,先去派克那。”
芬克斯立刻说:“是呀,你家远着呢,就先去派克诺坦那里吧,日用品什么的去别家顺一个就是了。”
那我还不如直接用派克诺坦的呢!
……只要她不介意。
“还有!”我看他们都拍拍屁股准备散了,突然想起最重要的一个问题没问:“那个……我叫什么名儿来着?”
他们相互看了看,都没吱声,前脚刚迈出门的库洛洛回头看了我一眼,丝毫不犹豫的回答道:“六娃。”
…………………………
我第一次感觉到世界上有种名字让人家念出来都会觉得是在玷污人家。

评论(3)

热度(14)